咕咕栗子

千冰泣02

章二 照顾

      霍雨浩静静的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经过了几天的修养,他的身体却没有丝毫好转,反而在这几天里他的体温降到了零度,但这绝对不是正常魂师应该有的体温。

      根据找来的治疗系魂师的解释,这是他身体的自我保护,在他体内确实还残留着不少属于钟离乌的魂力。

       此时在他的身边趴着一位美人,他的爱人唐舞桐倒在床边已然睡去,这几天悉心照顾霍雨浩的她自己并没有休息多长时间,好不容易睡着甚至眼角还闪烁着几滴泪水。

       伴随着一阵敲门声,打开房门走进来的是一名短发青年,他的右手上端着餐盘,菜肴丰盛,是贝贝让食堂那边专门为了这几天没有好好睡觉的唐舞桐准备的。

       看着好不容易睡着的唐舞桐,他想着让她好好休息一下,没有打扰她,放下餐盘便准备离开。

       但对方好似被他吵醒,唐舞桐睁开了粉蓝色的双眸,看着贝贝半天没有回过神。

       “唉。”

       看到唐舞桐醒了,贝贝也不准备直接离开了,叹了口气,带着无奈望向她。

       “舞桐你这么伤害自己,小师弟真的希望看到吗?你先去吃饭吧,我来看一会儿。”

       唐舞桐也因为贝贝的话清醒了,她抬头看向贝贝端来的丰盛,肚子也忍不住叫来起来。

       “嗯!谢谢大师兄。”


       钟离乌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么容易就可以在前两天的会议上让那群家伙退兵,本来想着还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好处,结果最后用一柄刀就解决了。

       拉开黑色的营帐,钟离乌带着微笑走向这营帐里唯一的人。

       “母上,我已经将他重伤,并且给他上了烙印,我们何时行动?”

       好似在等待下一个指令,他看着被他称呼为“母上”的女人。

       “小乌,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再等等。”

       在离这黑色营帐不远处的主帅营帐里,橘子坐在床边咬着嘴唇回想着前两天的会议。

       “我希望日月帝国可以撤兵。”

       钟离乌这句话直接惊的众人睁大的眼睛。

       “如今日月帝国军队损失惨重,而史莱克那边虽然损失也不小,但他们的魂师很快就可以恢复,而我们的魂导器却不可以无限使用。”

      “就算我们继续进攻将他们拿下,但拼个你死我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不如与他们签订停战协议,我们也可以从中获益。”

       他们都在战争中迷失了,只想着如何杀掉对方为战友复仇,却根本没有想到复仇需要付出的代价。

       “事到如今,你觉得史莱克还会放下顾虑与我们签订停战协议吗?”

       橘子问出了这句众人心中的想法。

       “帝后,这件事交给我来办就可以了。”

       议毕,橘子将钟离乌拦了下来,美眸盯着这位不怀好意的国师。

       “你到底想干什么,国师。”

       从之前会议上的表现,钟离乌知道橘子心已经乱了,此时的她根本无心恋战,只想知道那位是否安好。

       钟离乌脸上带笑“帝后大人,我会将胜利带给日月帝国,也会将您心里想的人带回来。”

       橘子一惊,愤怒的情绪已然遏制不住,但她却没办法对一位超级斗罗做些什么。

       “你不许伤害他!”

       “放心,我会好好爱护他的。”


       “舞桐,玄老叫你去开会!”

       萧萧敲了敲门,女孩子清爽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身为唐舞桐的好闺蜜,这几天她的辛苦自己看在眼里。

       “好,我马上去!”

       不出她所料,门内传来的是唐舞桐疲惫无神的声音。

       待唐舞桐来到黄金树下的时候各位宿老以及其他史莱克五怪都已经到齐了。

       “此次叫大家来,是因为日月帝国那边传来了消息,说要停战。”

       作为海神阁阁主,玄老最先开了口,讲述会议的原因。

       一阵宁静之后,萧萧最先沉不住气。

       “我当然希望可以停战,但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又在打什么坏心思,总之,我觉得不能随便答应。”

       有了萧萧的打头,大家纷纷表态,不希望随便签订停战协议。战争进行到现在,毁灭了星罗帝国的日月帝国如今说要停战?无论谁听到都要仔细掂量这背后是否有什么阴谋。

       反倒是唐舞桐此刻有些异常,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我希望可以签订停战协议,因为猜忌而怀疑别人,因为复仇而杀死敌人,我们已经打了很久了,我们已经失去了够多了,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这些都是无谓的牺牲啊!”

       她眼神扫过在场的各位,郑重的说。

       “我会用我自己的方法去验证日月帝国是否值得信任,在此期间,请各位等待我的消息。”

       龙蝶斗罗都这么说了,众人自然没有异议,在讨论完最近史莱克城里的日常事务之后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会议结束之后,唐舞桐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跟着玄老一起留在了黄金树下。

       唐舞桐抬头看了看黄金树,海神岛上的风将她粉蓝色的长发吹散。

       “玄老,有查到什么办法能救雨浩吗?”

       玄老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雨浩怎么回事,检查没有任何问题,但作为封号斗罗,他的身体里却没有一丝魂力,真的是很奇怪。”

       听见这些话,唐舞桐没有动摇,反倒更坚定了她要去找钟离乌问个明白的决心。

       “那看来我还得多一个目的了。”

       直到此刻,玄老才明白了这个小丫头想干什么了,他相信唐舞桐身为封号斗罗深入敌营的自保能力,没有阻止她。

       “舞桐,保护好自己,如果雨浩知道你为了他受伤,他也不会高兴的。”

(tbc)


我都不知道当年自己在写什么了,可能会与原文相差挺大的,但结局应该差不多。

评论(1)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