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栗子

千冰泣04

章四 谈判

       “帝后战神,我是国师钟离乌,我可以进来吗?”

       打乱了唐舞桐思考的是钟离乌阴沉的声音,她当然知道那位圣灵教主对霍雨浩图谋不轨,但她被橘子的这一出整的一时间忘了来谈的目的,也不知道对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唐舞桐,记住了,不论如何都要保护好他!”

       橘子说完这句话后,便解除了隔音魂导器,应许了钟离乌进入营帐的行为。

       “龙蝶斗罗,帝后战神,以及两位史莱克,午安。史莱克的各位,初次见面,请一定要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

       在见到钟离乌之后,橘子再没有好脸色,不耐烦的表情直接写明在了脸上。

       “午安,国师大人。”

       面对橘子的不耐烦,钟离乌依旧保持着从进入营帐就开始的笑容,并没有因为橘子的态度而改变。

       唐舞桐在看到钟离乌的那一刻就差点忍不住冲上去揍他一顿的冲动,就是他,就是面前这个人,他害得雨浩至今昏迷不醒。

       “午安,钟离国师。”

       但唐舞桐明白,自己无论如何都打不过超级斗罗,对方甚至摸到了不少终极斗罗的门道。如今也只能隐忍,试探着获得情报。

       在经过了简单的寒暄过后,钟离乌直入主题。

       “龙蝶斗罗,不知史莱克方面想的如何?是否可以将寒冰刀交于我们,我们也好尽早撤军离开这里啊。”

       钟离乌嘴角的笑容不减,坐在桌前的三人,哪个心理没点自己的打算?但他自然明白其他两人的心里想着什么,这种时候,由他提出那个敏感的问题,自然不能让自己获得最好的谈判情况。

       面对钟离乌的激将法,唐舞桐自然不会随便中了他的计,她也重新恢复了冷静,与钟离乌进行对峙。

       “钟离国师,您当然清楚史莱克目前的情况,您也很明白,如今我们不可能将寒冰刀交给您,是否要交给您,得由物品本人决定,我们没有资格。”

       “龙蝶斗罗,您说这话我就不懂了,敢问是寒冰刀的主人出了什么事情吗?”

       对方很明显是在装傻,但现在谁先着急就会让对方取得先机。

       “钟离国师似乎记忆力不太好,您忘了吗?寒冰刀的主人在不久之前受了伤,至今尚未痊愈,说来他还中了国师大人的毒,如果国师大人能够配合解毒,说不定还可以拿到寒冰刀呢。”

       “龙蝶斗罗言重了,我当时也是不小心,我的弟子也被他所伤,当时护人心切才不小心害他中了毒,不过史莱克也拥有着万年底蕴,不会解不了我这小小魂师的毒吧?”

       唐舞桐确实被这句话惹生气了,但她碍于史莱克的身份也不好发作。但坐在她旁边的橘子就不会担心身份的问题,她突然站了起来,双手拍在桌子上,用手支撑住自己的重量,身体前倾,眼睛直直的看向钟离乌。

       “国师大人,您也听见了,寒冰刀的主人如今无法将他交出来,那之前的停战协议已经无用,当今应重新制定新的协议才对。”

       日月大军的行动本并非橘子一人可以决定的,之前是因为进攻是众望所归所以她才能轻松号令其他人,但现今退兵可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的,他们在史莱克这硬骨头上磕了这么久,不拿点什么回来都不愿走。钟离乌以寒冰刀做筹码让那群老家伙退兵是橘子没想到的,他们竟然真的答应了,直接令橘子陷入了劣势,如今她没办法轻易指挥动日月大军了。

       那么,现今橘子必须将主导权拿回自己手里,即使知道这很困难,她也想尽可能保护那个学弟,那个她最喜欢的人。

       “帝后战神,人不能言而无信,我答应了各位要拿回寒冰刀那必然会拿回来,在这方面就不劳您费心了,我会努力完成我对各位的承诺的。”

       钟离乌嘴角的笑容没有因为橘子的动作的而消失,见这次发难没有效果,橘子重新坐回了座位。现在谈判的优势在钟离乌,橘子也无法轻举妄动,但钟离乌现在明显并不着急,反而现在着急的是她和唐舞桐。

       刚才橘子这么一出却把唐舞桐的怒火发泄了出去,她重新恢复了冷静。

       “那按照钟离国师的意思,您又如何能拿到寒冰刀,现在寒冰刀的主人可不会突然醒过来将寒冰刀交给你。”

       “这不是就是你们史莱克该想的事情吗?”

       钟离乌一点都不急,将身体靠上了椅子,双手背到了脑后,笑看唐舞桐。

       见钟离乌如此态度,唐舞桐是知道对方就是在等自己中计,但如今这局势,也唯有引虎入室赌一把,就看史莱克的大家能不能守住了。

       “钟离国师,如今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希望您可以来一趟史莱克为寒冰刀的主人解毒,这样你拿到了你想要的寒冰刀,我们也能救我们的人,岂不是一举两得?”

       “唐舞桐你疯了吗?”

       唐舞桐这一番话刚结束,橘子情绪激动质问唐舞桐,她是担心霍雨浩,但他也不知道霍雨浩如今情况如何,竟能让史莱克都毫无办法。

       然而回答她的确实钟离乌的笑声。

       “哈哈哈,既然史莱克如此邀请了,我要是再不去是不是有些不给面子,但龙蝶斗罗就这么邀请我是不是有些不尊重你们学院里的老家伙们啊?

       “老师们我会去沟通,但是钟离乌,要来只能你一个人来,不能有任何人跟着,不然史莱克可不会保证你的安全。”

       魂师界有一个传统,就是魂师不能伤害平民,虽然她也没什么信心相信这个邪魂师会遵守这些规定,但他好歹也是日月帝国的国师,想必也不会轻举妄动,但其他邪魂师会怎么样就不知道了,所以绝对不能让他带任何人进入史莱克。

       如今合了钟离乌的意,他自然也不会再用激将法刺激唐舞桐,将约定时间告诉了唐舞桐,他一个超级斗罗,对于逃出史莱克还是有信心的,况且,为了霍雨浩揭开些底牌也不是不行。

       “好,两天后,我在史莱克城门等你,你们只有这一次机会哦,如果还不能交出寒冰刀,那么就别怪我们踏平史莱克了。”

       

(tbc)

先这样吧,有很多bug,以后再慢慢修。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